南极的杂物存放点
特摄人,会吃RPS
近期高浓度爆上红蓝,战队缓慢补番中
杂食,谨慎关注

木偶说:先生啊,那么您能不能来教我,教我爱人?敞开窗口,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热情和爱送给别人?啊,您真的打算这样做了——不,不,还是算了。我不想,不敢,刚刚那些话只是我一时激动的产物罢了。我应该好好待在自己的舞台上,尽心尽力扮演着我的角色。至于人物的性格,作为一个木偶,那是附加的东西,它确实对一个独立的个体来说很诱人,但自然也是更高难度的任务,完美完成很难。不过可以相对完美一些——你觉得好,别人觉得不错,这就是很好。我的心啊,它是木料做的,它是我的一部分,但我还不能很好的控制它,像先生您这样的人一样。所以在这之前,我只能保持沉默,这样也就无所谓的对错了。也许我可以试着练习一下,从我的木偶朋友们开始,也可以从您开始——您是我的创造者,我理应爱您,依靠您。但那些是否是和我理解的那种爱不一样呢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时槿 | Powered by LOFTER